亚欧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200

111下午,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峰等一行人员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校长章伟、副校长李金国及创业学院、科研处、成教学院、机电学院、汽车学院、中德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章伟校长对校企双方未来潜在的合作方向以及合作计划提出了建议和展望。他表示,今后我校与亚欧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对接汽车产业需求,共同致力于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促进校企协同发展。

会上,李金国副校长简要总结了我校与亚欧汽车前期合作的落实情况。校企双方就硬件配置互补性、基础理论培训的有关教材、亚欧员工可选的专项培训课程、共建培训阵地等相关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校期间,高峰一行还在参观了中德学院、汽车学院实训室。

(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