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23

1月16日,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北楼5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到会指导,该院党总支书记杨彩莲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就“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正确行使权力、科学决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带头、总支委员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个党员干部深刻检查总结自己各方面情况,找出差距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针对查摆出的主要问题,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需求与问题导向,制定措施、逐项整改,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将坚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不断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自己,增强理论指导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增进班子团结;落实“一岗双责”,防范廉政风险;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抓住党建工作的“切入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住党建工作的“关键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握住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扣住党建工作的“落脚点”——为教职工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