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台职志愿行 暖冬新风益”暖冬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校团委通讯员: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171


近日,为了让市民从志愿服务中感受到社会温暖,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团委举办了以“台职志愿行 暖冬新风益”为主题的服务冬日系列暖冬活动

温暖送书”活动

1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叶盛老师一行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天台县龙溪乡龙溪学校开展温暖送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和合书吧”500册图书。用爱心传出一份情,用书籍为小学生们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

大手拉小手 暖冬一起走”活动

110月下午,志愿者们前往天台县街头镇祥明小学,组织开展红领巾结对活动,并为同学们送上新年问候以及小礼物,让留守儿童们在冬日感受志愿服务的温暖。

青春暖流  情满春运”活动

11415日,校团委组织19名志愿者赴台州火车站为旅客送温暖,志愿者们用自己的青春活力为往来旅客服务。他们在检票处维持秩序,在售票厅进行购票指导,在出站口帮助旅客提行李,并进行反邪教宣传。他们用耐心和细心服务旅客,用热情温暖寒冬,让旅客在回家的旅途中感受到情满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