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engine万维镜像软件培训研讨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54

3月11日,Veryengine软件培训研讨班在我校开班。Veryengine软件培训研讨班由杭州万维镜像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同主办,数控技术专业承办。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虚拟仿真软件的开发流程和软件开发流程的实训及拓展,面向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机电学院各专业一线教师,通过现场报告、案例赏析、案例实训、分组辅导教学等多种培训形式,将课程进行系统性集中培训,确保培训效果落地。

据悉,Veryngine是一款针对虚拟现实软件开发的应用平台,不仅能大幅降低程序开发的难度,而且还能极大地提高软件开发的效率,实现程序修改无须编译直接运行的神奇效果,能帮助教师结实现零基础自我开发教学模型、虚拟仿真软件,创新教学资源库、新形态教材。目前,该平台已应用于机械、电子电工、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开发出上百款虚拟仿真软件,在教育、工业等领域拥有众多的用户。

Veryngine应用平台融合互联网新技术,能帮助教师结合教学方法改革,实现零基础自我开发教学模型、虚拟仿真软件,创新教学资源库、新形态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