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279

511日,校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学校大会堂闭幕,178位代表出席。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主持。

下午1530分,会议表决通过了《校训修改说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工作绩效积分制考核办法》等三项专项议题。

下午16时,大会进行选举。首先通过了《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王素琴、毛挺刚、吴津津、陈学军、林英法、罗永胜、金肖良、黄丹丹、蒋小勇(按姓氏笔画为序)等9名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李冬灵、梁寒冰、舒海霞(按姓氏笔画为序)等3名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下午17时,校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式。会议通过了女教职工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及《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昌道表示,这是一次效率高、会风正、内容实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团结奋进,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和谐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他充分肯定了大会的成果,全体代表在要不要改革、改革的原则以及改革的方向等问题上达成了重要共识。他指出,要深刻领会本次改革的核心思想:坚持立德树人,变“软指标”为“硬约束”;突出实绩导向,变“短期激励”为“长期激励”;鼓励差异发展,变“单一评价”为“多元评价”,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要在加强舆论宣传上下功夫,要宣传改革、推进改革、落实改革,营造有利于改革的舆论氛围。要在抓紧工作进度上下功夫,提案组要认真梳理和研究代表提案和反映案,抓紧提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狠抓落实。要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把改革的措施转化为发展的红利,推动学校跨越式高质量特色化发展。

大会决议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以及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跨越式高质量特色化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具有深远影响。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切实增强主人翁精神,坚持目标引领,聚焦内涵建设,为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