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党委宣传部通讯员: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428

  

612日,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市府办副秘书长张海星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海晓,党委书记李昌道,校长章伟,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副校长曹永义、李金国,党委委员陈统铭等领导参加调研。

认真听取党委书记李昌道、校长章伟的工作汇报后,吴副市长表示,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不等不靠,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全体师生心齐气顺,凝聚共识,工作热情高,氛围好,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值得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要借助这股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探索和创新校政合作、校企合作和校校合作的模式和方法,提升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她强调,办好职业教育,要有品牌意识和创新思维,走差异化、特色化、精品化发展道路,培育一批属于台职院的职教品牌和拳头项目;要紧跟时代步伐和产业科技发展趋势,瞄准产业高端和高端产业,做精做优专业建设;要不断提高师生的科研攻关能力和产教融合的科技含量,打造人才培养的亮点和特色。

调研期间,吴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汽车学院实训室、中德学院实训室和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