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日报】台职院与玉环签署办学协议 将设玉环分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通讯员: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60

本报讯(通讯员丁记者洪雨成)日前,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玉环市政府签署《共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分院框架协议书》。校政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技研发、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领域,共商共建共享台职院玉环分院。

据了解,双方将联合玉环当地企业,就人才培养改革模式、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高技能人才培训与鉴定基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技术研发中心等项目进行协同合作,促进区域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为玉环及周边区域培养更多产业亟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玉环开展合作办学,是我市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道路上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地方高校携手县(市、区)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是推动职业教育人才培育模式改革的一个有益探索。

   

(《台州日报》2019613日第2版)

新闻链接: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content/201906/13/content_33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