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四川阿坝职业学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教务处通讯员: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72

为了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浙江省职业教育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主要工作任务>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159号)要求,99日—911,我校组织教务处处长陈丽婷教授、建工学院院长汪洋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应一帜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石雷副教授和汽营专业主任周瑞丽副教授5名教师赴四川阿坝职业学院,对该校60余位一线教师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教师培训对口帮扶工作。

经双多次沟通协商,本次培训从宏观的职教国家政策解读到中观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现代学徒制实施、课程建设、双创能力培,再到微观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科研项目申报等9个方面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期间,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召开了研讨会,两校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设置、教学开展、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