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11

为确保大三学生顺利开展中期顶岗实习,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经贸学院于1028日下午在大会堂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经贸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届全体学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学生实习工作是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基础,学院将集全院师生之力,扎实推进实习就业工作;顶岗实习是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过程,要求师生务必提高重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2020届毕业生一要提高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意识;二要积极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努力找准自身的定位,三要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为学校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还就毕业环节材料准备、求职信息获取和求职简历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对2020届毕业生中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和下阶段文明寝室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浙江云动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会上开展企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