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办2019年好课堂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经贸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34

  

为提升课堂教学管理质量和教师整体教学能力,11月14日,经贸学院举办了2019年“台职好课堂”教学评比选拔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佘雪锋教授莅临指导。由院班子成员、学院督导、教师代表组成的教师评委团和各班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学生评委团共同参与现场教学环节评分。

来自该施婧婧、朱翌、王舒晨、童海君、林茜、李雨帆等6名教师选手开讲前阐述了各自课程定位、设计理念。表达富有感染力,整体教学组织流畅,教学过程中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师生互动性高。整场比赛中亮点颇多:如对教学内容进行精心设计,突出教学高阶性与挑战性;在课程中传递对学生情感的关照与激励;利用BOPPPS教学法六个环节使课堂具有比较完整的结构等等。

经评比选拔,最终来自电子商务专业的李雨帆老师拔得头筹,获得好课堂比赛总分第一名。

(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