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赴台州市塞邦贸易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经贸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72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响应“三服务”的号召,78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佘雪锋带领经贸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赴台州市塞邦贸易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塞邦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成果,对我校师生在合作期间的工作给与肯定,表达了企业对优秀人才的强烈需求。经贸学院对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和塞邦公司就外贸、电商等多个专业领域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校党委委员佘雪锋肯定了双方合作成果,对于塞邦公司持续支持学校教学表示感谢,并鼓励继续解放思想、积极探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生更多标志性成果。

据悉,塞邦公司与经贸学院合作始于2009,双方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学生顶岗实习、共建校企合作实训中心、共设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等方面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