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上虞市暑期见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71

为了让学生提前了解产业动态,熟悉企业情况,为后续顶岗实习和就业做准备,学校教务处积极对接上虞市人社局和校友邦公司,安排医药学院和信息学院学生赴上虞市进行见习。713日,在教务处和信息学院共四位老师的带队下,医药组38位同学和信息组48位同学抵达绍兴上虞,开始了为期四天的暑期见习。

四天中,在上虞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四个企业。每家企业都对我校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强烈的实习及招聘意愿。企业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工作岗位职责,耐心解答同学们对岗位、实习和薪酬的问题,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工作场所。人社局还安排我校师生考察了当地的互联网产业基地“e游小镇”。该小镇聚焦以游戏、电竞、动漫、影视等为代表的泛娱乐信息经济产业,是浙江省当前78个省级特色小镇之一。同学们在小镇体验了5D电影,参观了游戏展厅,并着重了解了小镇的领头企业“宇石网络”。

本次见习,使同学们领略了企业对大学生的热切关怀和对人才的渴求与珍惜,也使其对所学专业及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