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工会通讯员: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月13日至15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教职工气排球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气排球兴趣小组承办,共力打造的团队竞技比赛项目,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运动精神和团队协作的平台。比赛为男女混合比赛,13个分工会代表队参赛,宁波银行友情参加。

为提升大家运动兴趣,提高比赛观赏性,气排球兴趣小组每周三在校体育馆内进行训练指导,教授新队员技术动作,各分工会参与热情很高。

正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通过传球、扣球、拦网等技巧,不断打出精彩的配合,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最终人文、管理、机电、信息、建工、医药、机关三、中德新荣记分列一到八名。

我校教工气排球基础较好,最近一次代表学校参加2023年台州市第三届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取得了气排球赛项第二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教职员工提供更多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