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建工幸福年”:欢聚一堂,共育未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通讯员: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联合学院共青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主要干部举办了第五届“幸福建工年”活动,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明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莉青、工会领导金肖良以及退休老教师周向阳(原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林富、於晓江等嘉宾出席,与师生们共享幸福欢乐时光。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李桦主持。

活动现场气氛和谐、热烈,师生们积极参与包饺子、煮汤圆、烤红薯等传统活动,大家互相交流、相互协作,欢声笑语不断,既洋溢着温情、生动的劳动场面,又处处体现了“家”的味道、“家”的温馨,暖流滚滚,其乐融融!

活动中,相关领导给积极参与第十八届、十九届教职工运动会的教职工们颁发了鲜花,表彰他们在运动会中的突出表现和付出的努力。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拼搏精神,为建筑工程学院争得了荣誉,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

此外,刚刚加入建工大家庭的陈明博士也来到了现场。陈明博士的加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力量。他表示,将与师生们共同努力,为建筑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的感情,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还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的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