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学共促|中德学院院内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赛出高风格,赛出真水平,赛出基本功,充分发挥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德学院院内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院特邀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前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海南教授、机电学院马金河教授、黄小良副教授担任评委。会议由杨建西副院长主持。经学院预赛选拔,共有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参赛现场

专家点评


竞赛专家评委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点评。张海南教授、马金河教授、黄小良副教授对参赛选手逐一点评,对我院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能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对个别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颁奖环节

数控教研室副主任杨林老师获一等奖

机电教研室主任蔡金洋老师、德语专业汪挺漂老师获二等奖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金超老师、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副主任周鑫磊老师、数控教研室韩军良老师获三等奖

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陈嘉伦老师获优胜奖

最后林君焕院长对教师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肯定。他认为要持续建设教师成长、成才、成功的平台,加快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以此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