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组织国际商务单证员资格认证培训搭建学生技能学习平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通讯员:发布时间:2005-03-31浏览次数:3037

2005319日至417日的周六和周日,国际商务单证员资格认证培训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南阶二教室举行。外语系根据目前人才市场对国际商务单证员的需求,同时为了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与台州市经委培训中心、台州市市场营销协会多次协商,组织了这次培训。外语系实用英语专业(商务方向)03级和部分02级近7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这次培训及以后的全国资格认证考试。培训邀请浙江省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资深业务经理、国际商务师杨裕鼎先生来我校授课。杨裕鼎先生曾赴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 法国等十余个国家参加世界性国际博览会,本次授课理论充分联系实际,学生普遍反映很有收获。以外贸单证处理为工作内容的国际商务单证员,是我系实用英语专业(商务方向)学生就业的主要岗位之一,是各外贸企业开展外贸业务的基础性人才,制单技能的高低直接关系到进出口业务的成败。外语系组织国际商务单证员资格认证培训,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技能学习平台。

                           (实践实验中心  纪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