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健院长参加生化系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通讯员:发布时间:2005-03-25浏览次数:2609

 317日晚,我院第二教学楼南阶二教室里传来阵阵掌声。这里正在举行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看发展,定目标,做一个合格大学生”的主题团日活动,院长盛健教授参加此次活动。

“作为生化系学生,你认为你以后将会从事什么工作?”在听完生化系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后,盛院长当场提出了许多问题。大一的余海蓉、大三的葛进东等纷纷举手回答,得到了盛院长的肯定。

盛院长指出,通过职业生涯设计,可以更深的认识自己,了解专业,明白自己今后从事的将会是怎样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设计中做到感性与理性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美好的职业生涯设计宏图。

活动结束后,生化系的学生纷纷表示,盛院长参加同学们主题团日活动,特别是推心置腹的一番话,使大家深受鼓舞

(大学生通讯社生化分社:贾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