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1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通讯员:发布时间:2005-03-19浏览次数:3260

316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1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座谈会,院长盛健、党委委员卢志米、院长助理倪忠颖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倪忠颖主持。

在听取了杨林生等9位“21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有关2004年学术、科研和教学活动情况的汇报后,盛健院长指出,培养和选拔一支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在教育教学中能起骨干作用的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队伍,是加快我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人才强校的重要举措。他要求:“21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要不断努力,订出2005年度工作计划,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人事处要加强对“21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的培养,把“211人才工程”纳入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的范畴,有统一的激励措施和考核体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培养,师资培养不仅仅是人事处的事情,教务部门和科研部门也要高度关注“21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和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员,在政策上能适当倾斜的应给予倾斜;学院要逐步健全人才培养措施,逐步形成选拔、培养、管理和考核等人才培养机制。

倪忠颖院长助理阐明了“21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的培养目标、培养任务、培养措施以及管理和考核办法。

 (人事处:杨彩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