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4年度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通讯员:发布时间:2005-03-25浏览次数:2730

323日下午, 2004年度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73个在卫生、纪律中都取得良好成绩的寝室在全院800多个寝室中脱颖而出,获2004年度文明寝室称号。院长盛健在表彰会上作重要讲话。学工部部长主持会议,团委书记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

盛健院长向取得“文明寝室”称号的寝室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获奖成绩只代表过去,希望受到表彰的寝室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在公寓内能“自律”、“自管”,不断巩固和扩大已经取得的成绩,在环境卫生保洁、日常行为规范、寝室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全院同学做出表率;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继续加强建设,提高水平,多一点热心投入,少一点冷眼旁观,把自己和所居住的寝室、和这所学校融为一体,同呼吸、共命运,形成“寝室是我家,人人珍惜它”的共识,共同营造一个整洁卫生、高雅舒适、文明健康的公寓环境;希望学院多方关注,各部门通力合作、齐抓共管,不断提高学生公寓的管理水平,真正把学生公寓建成学生之家、文明之家,共同为营造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

                                                    (学生处:许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