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教师参与“台州制造优品购”线上直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经贸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359

5月21日,台州制造优品购”线上产业直播节临海专场,我校经贸学院两位教师受临海市政府邀请担当台前幕后重任,其中汪双飞老师担任带货主播,葛青龙老师担任活动策划,代言台州好货,助力台州制造。

据悉,本次线上展销的产品主要包括枇杷、桃子、蓝莓等当地当季水果,户外休闲用品、眼镜临海支柱产业,以及临海手工传承养生膏方等海内外知名产品。临海市果语农场、江南老戴家、临申家私优秀公司、早点到旗舰店等大批企业参与此次网上展销会。汪双飞老师化身“台州最强带货导师”,用熟练的网络语言,为台州制造代言;葛青龙老师则凭借长期服务临海市电商产业的丰富经验,深度参与了此次直播节活动的策划工作。经贸学院两位教师参与台州市线上产业直播节主战场活动,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产业经济的一个美丽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