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寝室看望2020级新同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经贸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0

1011日,经贸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下午17:00,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莎莎、院长李显戈、党总支副书记蔡慧孟、副院长王巾等一行赴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新同学,送去学院对新生的温暖和关心。

每走进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亲切地询问学生“东西都收拾好了吗”“新环境还适应么”“有没有什么困难”……,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缓解了初离家的不适应。杨莎莎书记还告诉新生,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长时间离开父母,恋家心切,很多地方可能还不适应,这很正常,大家都会经历这个阶段,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排除干扰,安心学习。

自迎新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与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多次交流,亲自深入迎新现场查看并指导实际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已有549名新生顺利报到入学。愿所有新同学能秉承“德技并修、经世济民”的院训,在经贸学院奋发向前,开启人生新征程,书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