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经贸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6


为确保大三学生顺利开展中期顶岗实习,推进学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经贸学院于1021日下午在大会堂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经贸学院班子成员、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及2021届全体学生出席了会议。

李显戈院长对顶岗实习工作进行动员。他强调顶岗实习是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过程,全体毕业班同学应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摆正实习心态,努力找准自身的定位;要求师生务必提高重视,提高实习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实习要求。

杨莎莎书记对实习和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颗扣子,筑牢道德根基;二是要树立廉洁意识,坚守职业底线;三是坚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四是与人为善,合作共赢。

会上,王巾副院长对学院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永强集团、利达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在会后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