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电视台】台职院:“十个十” 领着同学学党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电视台通讯员: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十个十”领着同学学党史系列活动。学生通过手机扫码,就可以在线上收看收听音视频,跟着同学学习10场重要会议、10次经典战役、10个英雄人物等“十个十系列”党史故事。学习后,学生可在线上留言点赞,也可以通过撰写学习体会,向党说说心里话。

据介绍,四月份开始,学生们精心策划、收集相关党史素材,以音视频的方式向同学讲述党史故事。最终活动将评选出最受欢迎音视频作品。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陈睿:就像战役这一系列,一江山岛登陆战,我们同学就实地到一江山岛去走访,磨合了一些材料,再结合自己的体会,他们有情景剧表演,有演讲,有现场解说,还有模仿的这种方式,就是说通过他们所理解,现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来讲出来。



(《台州电视台》2021628日)

新闻链接:http://www.576tv.com/Program/379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