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台州】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校区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无限台州通讯员: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10

近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牵手玉环市人民政府,就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校区成立正式签约。

据了解,从2019年开始,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便与玉环市开展校地合作办学,积极探索“校地共建、院司一体”管理机制,以制度创新推进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融合发展,逐步走出了一条校地共商共建共享之路,成为台州建设职教“窗口”城市的样板项目。


玉环校区正式成立后,双方将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学城共兴”的发展理念,集中必要的人财物资源,力争将其打造成职业教育多元办学的品牌和样板,在台州市建设职教“窗口”城市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 章伟:第一个就是落实我们职业教育增强社会适应性的要求,第二是我们要把学校办在开发区,专业办在产业链,教室设在工厂里这个类型特征更加彰显。之后,职业教育必将为玉环培养一大批的优秀的产业工人,这会大大地增强我们区域产业的竞争力。



全媒体记者:陈依妮 孙逸文

小编:陈云琪

监制:钟延民

来源:台州新亮点


(《无限台州》2021831日)

新闻链接:http://m.576tv.com/Cloud/Org/article?id=10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