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姚叶盛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10

1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姚叶盛在图书馆一楼作题为《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打造温台职教高地》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姚委员首先提纲挈领的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并以醒目数字的方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会以“1个号召”、“2个决议”、“3个需要”与“3次飞跃”、“4个伟大成就”与“4个必须”、“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13方面的重要成就”为主要内容,以大历史观的视野,贯穿党的百年奋斗主题、主线和主流,把理论与实践、史与实、英雄人物与“小人物”有机结合起来,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会议要求,各位教师要坚持“六讲六做”,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要坚持学做结合,奋力工作,真学、真懂、真信,做“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牢记初心使命,做“三全育人”的积极探索者;强化使命担当,做“双高”建设的推进者、“高地”建设的贡献者;结合台州“九富”路径,积极服务社会,做台州“九富”建设的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