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新年晚会 师生线上线下同步观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宣传部通讯员: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05

我校于1229日晚,在大礼堂举办“百年荣光守初心青春台职启新篇”2022年新年晚会。晚会现场,党委书记李昌道,校长章伟,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副校长金泽,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姚叶盛,退休老师綦冬芳等师生代表观看表演。为响应疫情防控,本次晚会严格控制入场人数,并在学校微信视频号、抖音平台进行同步直播,鼓励师生线上同步观看。

回首2021,我们一起走过。这一年,我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百年荣光厚植如磐初心,青春台职谱写绚丽华章。晚会期间,我们向今年退休的教师代表致以最崇高的感谢和敬意,同时也为获得了“十佳大学生”“十佳自强之心”“国家奖学金”进行了颁奖。由同学和教师组成的参演人员,为大家带来了13个精彩的节目。晚会在师生们线上线下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