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台州】台职院×酷车小镇!大学生职业成长体验基地今日揭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无限台州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


探索新能源

创造新生活


今天(6月30日)上午

酷车小镇大学生

职业成长体验基地揭牌仪式

在台州酷车小镇

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


(视频时长:39秒)


  

  

以实践基地为载体

为学生成长成才聚力赋能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坚持以产教融合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纵深开展。


新职教法颁布后,汽车学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以培养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依托学院合作企业资源,结合办学实际和专业特点开展职业成长体验基地建设工作。


根据汽车检测、汽车制造、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营销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对学院近几年院企合作的企业、实训基地进行评估,由专业主任推荐,分管教学副院长把关,与学院专业、实训基地、产业对接、社会服务结合起来,最终遴选出8家具有深度合作潜力的企业为学生职业成长基地。酷车小镇就是这8家职业成长体验基地之一,为学生综合实践、职业素养培育、专业技能提升、职业认知提供一个重要场所。


此次酷车小镇大学生职业成长体验基地建设就是学院在积极构建就业育人模式上的新突破,将有效推动学生职业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聚力赋能。

新闻链接:http://m.576tv.com/Share/quickinfo/id/134705?area=0&from=app&uid=24c6jT7XKUtYYXcgIICbBtWQ2a1qbRq9cQumgPmjD%2Br4HhURX%2FWMZQR8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