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团委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1


日前,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我校申报的10个省赛作品荣获银奖6项、铜奖4项,同时学校首获最佳进步奖。



本届比赛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以及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自赛事启动以来,全省共有25万余名青年学生、4万项作品参赛,105所高校、21所职业院校的1294件作品进入省级复赛,最终175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我校2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校团委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多次指导打磨,最终我校斩获银奖6项、铜奖4项。

为组织好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校团委积极广泛动员学生参赛,有效扩大了参赛覆盖面。在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计发动各学院参赛项目总数达331个,参赛项目总数占在校生总数比例达2.83%参赛学生总人数达2067人,参赛学生占在校生总数比例为17.65%,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较为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