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人文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0


73-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和海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举行来自全省89支高校队伍共1300余名运动员齐聚嘉兴海宁一决高低,展现青春风采。



我校田径队8名运动员在人文学院余阿荣、王丰海、朱世国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参赛,获得了团体第八、男子团体第五的好成绩,其中医药学院的徐燚俊同学获男子100和男子200米第一名,并打破男子200米赛会记录。另外,我校运动员还女子铅球第二名、男子4*400米第三名、男子4*100米第四名、男子110米栏和400米栏第五名等成绩



比赛期间,天气炎热,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展现了台职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勇于奋进的良好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浙江省内高校参赛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田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