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台职院支部在玉环福源村和峰阳村举行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民革台职院支部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11

7月7日,民革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共富实践基地”、“魅力乡村摄影基地”授牌仪式在玉环市福源村和峰阳村举行。民革台州市委会秘书长胡冰、大麦屿街道组织委员张爱林、福源和峰阳的村委班子成员,市人大代表、民革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王谦副主委汪双飞、党员魏春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思想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先行重要目标,发挥校专业特长和人才等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双方围绕共富实践基地和“魅力乡村摄影基地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索出以基地共建互助互联”的新模式。双方表示,一要加强校民革支部与两共建,开展技术培训与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发展服务;二要双方合力进一步挖掘两村的旅游文化资源,不定期组织开展基地摄影活动提升两村旅游文化品牌影响力;三要抓好上述工作的落地,做实基地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