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第一党支部 举行“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10

715日晚,经贸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省十五次党代表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临海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直播电商分会党支部书记龚巍宣讲浙江省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经贸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巾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师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龚巍代表从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切身体会和对党代会报告决议的深刻理解出发,结合台州电商产业发展和高职院校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展开了内容丰富的宣讲。龚巍代表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开创未来的大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的重要会议。省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浙江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

她从省党代会大会主题、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过去五年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莎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龚巍代表系统深入地为学院党员教师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院教师党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学深悟透、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院师生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学校“建双高、办本科、升大学”的“三步走”战略和浙江省“两个先行”奋斗目标贡献经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