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宣传部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0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之际7月21全天,我校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推动贯彻落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昌道、章伟、马仁秒、陈明华、陈国峰、李金国、郭武燕、姚叶盛等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昌道主持



李昌道围绕“五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至深体会和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个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领学。

李昌道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意义的大会,是在迈入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会,必将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接下来,全校要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治理体系”等重点工作大力实施“三步走”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国内一流、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为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台州加快实现“三高三新”的现代化建设目标提供更多台职智慧和台职力量。

李昌道强调,在奋力实现“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职业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他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要扎实抓好学习贯彻,着力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扎实做好宣讲宣传,着力增强师生凝聚力。三是要扎实搞好学以致用,着力增强办学活力。全校师生要切实从省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力量,用更强担当、更实作风、更优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