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副市长李昌明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549

7月20日上午,台州市副市长李昌明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就加强党的建设、事业改革发展及学校“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深入交流、指导推动。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辛鸿翔、市教育局局长黄人川、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林鉴兵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李昌道、校长章伟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考察中,李昌明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称赞学校“事业干得好、发展势头足、精神面貌佳”,为台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作出巨大贡献。

他表示,学校要继续发挥高职院校办学优势,坚持校企合作、产城融合,深度融入台州发展,为台州创建民营经济示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保障。

他指出,学校接下来“三步走”的发展规划思路清晰、愿景明确,希望学校对接临港产业带建设,走出一条具备职教特色、台州特点、台职特征的新型职业教育发展之路,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昌道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服务”、“积极探索多元化办学新模式”、“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等方面汇报学校工作情况。李昌道表示,学校秉承“服务民营经济、面向产城融合、精于台州制造”的办学理念,强化“三抓一化”发展思路,步入了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协同发展的上升期。



接下来,学校将以“双高”建设为契机,实施“建双高、办本科、升大学”的台职振兴“三步走”发展战略,争先进位、提质培优,加快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为全省推进“两个先行”、台州实现“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目标贡献台职力量。



会前,李昌明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东南角枧头村自留地、东北角校内建设用地和中德学院学习型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