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农商银行系统2022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我校正式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3

7月20日上午,台州农商银行系统2022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一教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峰代表学校出席并致欢迎辞。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台州管理部副主任乔波台州9家农商银行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近90名台州农商银行系统新员工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台州管理部综合科科长蒋永君主持

陈国峰副校长围绕办学环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从“占据天时之正”、“处有地利之便”、“拥有人和之利”阐释了此次培训的优势和特色勉励各位学员要把握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充分展现挖掘自我,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此次培训是台州农商银行系统新员工入职培训项目成功落户我校以来,我校开展的8个年头的合作。我校已为台州农商银行系统共培训新员工1500多名,遍布台州9个县市区的农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