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省级专技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0

725日至27日,为深入推进自主创新“职业教育+技术提升”工作方式方法,打造职技融通的台州模式,我校中德学院成功承办2022年度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基于德国学习型工厂的智能车间/工厂”高级研修班。

我校副校长陈国峰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央儿、中德学院院长林君焕出席会议,45名研修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德学院副院长孙凌杰主持。

 ▲陈国峰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李金国副校长作专题报告


 ▲欧道江总经理作专题报告


 ▲台科院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强作专题报告


 ▲机电学院院长周卫华作专题报告


 “基于德国学习型工厂的智能车间/工厂”专技高级研修班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承办,由省财政提供经费资助,旨在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学员全部来自浙江省内相关行业企业、行业协会、相关科研院所、高校等等从事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相关技术研究、开发、应用与管理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牛祥永副教授实训车间现场授课


 ▲研修班学员参观企业


本次研修班内容丰富,以省级专技高级研修项目为抓手,发挥学校社会服务特色与优势,云集了行业企业、高校等各界专家,通过专家教授、主题报告、专题研讨、现场指导等多途径教学,严密组织实施环节,坚持“高水平、小规模、重特色”,按照省人社厅要求,圆满完成研修班各项要求。

为期三天的研修之行既有理论层面的政策解读,又有实践层面的行动案例,吸引了来自省内学员参加,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