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我校第十八届运动会超“燃”来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8

DJI_0653(1).jpg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我校迎来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10月27日,我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李昌道、校长章伟、党委副书记马仁秒,纪委书记陈明华,副校长郭武燕,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叶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莉青,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学工部部长余伟,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徐峰,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李金国主持。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在校党委书记李昌道铿锵有力的宣布声中,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宣布开幕.jpg

校长章伟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运动会是对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体育的积极响应,是学校坚持“五育”并举的重要载体,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全校师生践行“敬业笃行 追求卓越”台职精神的良好契机。

f6d9ebd56c4395a4ab22e1afc0d5952.jpg

章校长从三方面与师生共勉:一是运动为健康,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把运动当作生活常态,在运动中展现无限活力和青春风采。二是参与造氛围,让运动成为一种时尚。希望同学们守好自己的“赛场”,展现别样风采,掀起运动热潮。三是善于发现美,让运动成为一种美学。在参与、欣赏运动中发现运动之美,熠熠生辉地走在属于自己的路上。

伴着激扬的乐曲,由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队引领,各个二级学院方阵以整齐的动作、亮丽的着装,独具特色的队形、振奋人心的口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入场式创意迭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台职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运动热情。他们神采飞扬,满怀激情;他们姿容矫健,健步有力;他们阔步昂扬,展现台职人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

WPS图片拼图.png

775639751213365297.jpg

开幕式上,气势如虹的舞龙舞狮表演,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刚柔并济的太极旌旗表演,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894442545658550679.jpg

啦啦操.JPG

IMG_4899.jpg

升旗.JPG

DJI_0658(1).jpg

秋风催果黄,奋发正当时。在本届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将以高昂的斗志,赢得属于他们的荣誉勋章,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展现台职学子拼搏进取的风采,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