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获2022年“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中德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职工组)主体赛获奖选手名单公布,我校中德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倪宝羽老师以市赛铣工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台州市参加本次“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斩获铣工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左为参赛选手倪宝羽,图右为台州市振兴杯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带队老师杨建西


2022年“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名单(按成绩排序)


“振兴杯”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为一类职业技能大赛,是青年工人的一场“华山论剑”。本次竞赛以“跟党走实学实干 练技能成才报国”为主题,设置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铣工、电工、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等6个竞赛项目。



我校教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好成绩,既是强劲的个人能力表现,也是近年来我校开展教师专业技能竞赛成果的综合展现。我校将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辐射效应,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