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119下午民革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莉青、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桦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汪双飞主持。

陈莉青部长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民主党派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陈部长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勉励支部党员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台州推进“两个先行”、奋力实现“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目标进一步凝聚最强向心力、画好最大同心圆。

主委王谦带头领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强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外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心、落实落地,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汪双飞、马章良两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深层思考。会议还对支部课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