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服务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近期,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宣传文化部,面向全国征集遴选300支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我校“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功入选。


image.png

于2018年4月,团队现有核心成员102名。团队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专注提升少年儿童科学素养,让幼苗在“青春之光”的“光合作用”下茁壮成长,助推台州市科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自创立以来,开展活动150余次,参与志愿者近4000人次,服务家长及儿童30万余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约3.2万个小时,受到了市科技馆领导及游客的一致好评。团队也不定期组织开展科普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学生志愿者的专业知识进行科普宣讲。


image.png


近年来校团委积极培育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带领青年志愿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


540311573018362810.jpg

431787279266320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