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一行赴天台县龙溪乡天柱村走访慰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组织部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82

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11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莉青一行来到天台县龙溪乡天柱村进行走访慰问,龙溪乡党委书记丁栩翔、天柱村党支部书记叶占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天柱村,马仁秒副书记、陈莉青委员与村里干部群众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龙溪乡党委书记丁翔对马副书记、陈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天柱村书记叶占形说,天柱村是天台县龙溪乡最偏远的山村,近几年在各级党委和学校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天柱村的发展蒸蒸日上,人们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改善,群众幸福指数大大提升!丁书记再三表示,村里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师生的关心支持,村里今后一定加倍努力,把乡村建设好、发展好,不负社会各界的厚望。

马仁秒副书记向与会干部群众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昌道、校长章伟对乡亲们的关心和问候,对大家的欢迎表示感谢。马副书记表示,今年暑假,我校师生在天柱村开展的三下乡社会服务实践活动,得到了乡村两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荣获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这是校村结对的硕果。

会上,陈莉青委员详细了解该村近期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生产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就村委干部如何精准施策,带领广大乡亲抓住发展机会,走上共同富裕之路,进行深入地探讨交流。

随后,马书记、陈委员走访慰问了叶宝相、叶冬秀等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收入情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