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昌道等赴玉环农村走访慰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组织部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

11月17日,校党委书记李昌道、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率队赴玉环市大麦屿街道福源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莉青、台职院驻村指导员王国强、福源村党总支书记林有贤陪同走访。

在调研中,李昌道书记与福源村的干部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福源村党总支书记林有贤向李书记详细汇报了村里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对台职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马仁秒副书记、陈莉青委员与村里干部群众进行座谈。驻村指导员王国强老师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福源村总支书记林有贤详细介绍了村情村貌。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马仁秒指出,福源村是我校经贸学院党建共建实践基地,驻村指导员要做好学校和福源村的“联络员”,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特长和人才等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陈莉青委员详细了解该村近两年建立的文化长廊、养老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马仁秒副书记一道走访慰问了该校的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学校党委组织部、福源村有关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