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面系统、深刻准确,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学校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行动自觉和奋进力量。11月25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主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昌道主持会议。

李昌道指出,过去5年和新时代以来的10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取得的最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写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坎上,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必须坚决捍卫。全体师生要从伟大成就中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李昌道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共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在抓好自身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突出主责主业,通过组织辅导报告、开设专题讲座、开展交流研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会上,副校长陈国峰围绕“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高等教育的伟大成就”、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莉青围绕“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宣传部部长姚叶盛围绕网信事业的发展变革”,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