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建共同体建设,引领全面合作走深走实丨学工、人文学院与台州警校签订党建共同体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学工部通讯员: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2

12月14日,我校学生工作部、人文学院党总支与台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党支部签订“思政引领、党建联建”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党建共同体,合育党建品牌,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共建、共融共通,提升“育人育才”成果。台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林月村,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彩莲,学工部副部长潘继亮,学工部副部长朱鹏鶱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工部、人文学院一行参观了台州警校校史馆(初心馆)、党建园地、警营文化墙,观看了台州市公安局无人机大队实训展示,详细了解近年来台州警校以党建引领,实施“打铁计划”提升全域党建工作情况,并相互交流了在教育培训机制、心理咨询服务等方面的做法经验。

学工部第一家辅导员实践基地同步挂牌警校

大家均认为,本次党建合作协议签署,必将在前期体训课程合作、思政工作交流、文化讲座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双方思政教育、辅导员实践、科研教学、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合作水平。

下一步,两家三方将全力落实全面协议框架内容,细化实化合作项目,深化资源共享共建,打造校警(校)思政引领、党建合作、全面发展的示范标杆。

据悉,台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是台州市全域党建示范标杆支部,获得党建工作荣誉数十项,近三年已接待参观学习团队人员数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