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ikTok视频营销如何开启跨境电商新思路?这场讲座告诉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经贸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6

12月20日下午,杭州领聚创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姿应邀来我校作《AI+TikTok视频营销 开启跨境电商新思路》主题讲座。经贸学院师生及学校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经贸学院副院长王巾主持。

李姿老师从政策上解读借助社交媒体、搜索引擎、短视频等开展数字化营销和品牌推广的重要性,系统介绍了TIKTOK两个必备因素“信息差”和“供应链”、TIKTOK视频营销目标和四种不同账号定位及玩法,分享了生动的视频案例,提供了清晰的实操路径,使大家对TIKTOK视频营销建立了更全面的认识。

李姿老师于2019年创办杭州领聚创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数字营销和品牌出海解决方案。毕业于浙江大学新闻系,2003年加入阿里巴巴,先后担任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供应商”文案策划部、服务策划部培训部负责人,2017年开始负责运营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先后服务国内20多所高校,每年培训分享近百场,以行业老师身份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科研处主办,经贸学院、数字贸易研究所、台州经济研究所承办,通过讲座旨在促进跨境电商与品牌出海前沿知识分享和交流,探索跨境营销与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