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思想 强党性 守廉洁 铸师魂|汽车学院开展全院教师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汽车学院通讯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全院教师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切实加强学院廉洁建设,12月27日,汽车学院全体教师走进台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强思想 强党性 守廉洁 铸师魂”为主题的廉洁教育活动。

台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以“亲清台州、和合廉城”为主题,以“一体推进三不腐”为主线,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在讲解员带领下,全院教师参观了“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个主题展厅。一个个真实案例、一份份忏悔录,给全体参观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位老师心灵上受到极大的震撼,警醒每一位要以案为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等“人生七笔账”。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活动,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守廉洁铸师魂,让“清廉”之风浸润校园。